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all叶】你们叶宝宝是凭实力单的身(1)

不是故意卡在这的,再不出门要被基友弄死了

OOC预警 聊天体好难把握人设 放飞自我了

写了半天没写到重点算了吧 没有重点了

控制不住自己禁言烦烦的手,别人都一行,就他……【疯狂凑字数

后来发现没人吐槽了……orz

后续(2)(3)(4)




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你们说,叶修哥人这么好,为什么会单身这么多年啊!

无浪:……苏队,你是不是错屏了啊。

沐雨橙风:没有啊,就是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夜雨声烦:不是吧,苏妹子,搞没搞错啊!问我们一群连恋爱都没谈过的人,你是不是认真的啊!别开玩笑了,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哪有空帮老叶分析这种问题啊!而且他就在群里当着他的面问这种事真的好吗?哈哈哈叶修不会现在正在电脑前面尴尬地不敢出声吧!!!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君莫笑:你连个关心你感情问题的人都没有也不尴尬,我有什么好尴尬的。

生灵灭:所以苏队想要我们分析什么?这种问题应该还是女生更擅长吧。

逢山鬼泣:你们女选手肥皂剧看这么多应该比我们能分析吧……

沐雨橙风:这不一样嘛,再说了,我们女选手早讨论过这事了,以〇江读者的角度深入交流了一下,现在打算听听你们〇点读者们的意见。你们就没有感觉叶修哥很像〇点文里的男主角吗?再创辉煌,登临顶峰什么的……

百花缭乱:苏妹子,真的在老叶面前讨论这种事?也太奇怪了吧!

沐雨橙风:没事没事,我也知道这种事当事人在很尴尬,所以我让叶修哥的弟弟把他支走了,听说现在正在和伯父下棋呢。根本没法碰电脑。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和老叶学的不错啊……

王不留行:叶修的联盟战术大师的席位应该后继有人了

沐雨橙风:可网上都说王队和江副队才是战术大师的有力继承者,我还得多跟叶修哥学几年。

风城烟雨:歪楼了歪楼了,商业互吹好停一停了,就没人说说对上面那个问题的想法?

无浪:其实你们这样一提,确实叶神挺像是〇点男主的,包括身边有很多女孩子这点。

鸾辂音尘:江副队一下就抓住了重点呢!其实但从实力上来讲,大家都可以称得上〇点男主的配置,但女孩子这点……大家都完全比不上叶神呢……顺便暗戳戳@蓝雨战队【点蜡】

沐雨橙风:【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飞刀剑:【点蜡】

叶下红:【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独活:【点蜡】

流云:你们微草的够了啊,而且联盟里又不是只有我们一个战队没有妹子!你们凭什么只给我们点蜡!轮回不是也没有妹子吗!你们怎么可以差别对待呢!这样的行为是不公正!不合理的!!!

风城烟雨:你不知道你们蓝雨对外都是和尚庙的形象吗?

流云:都说了怎么可以差别对待呢?人家轮回凭什么不是和尚庙?我们就得是和尚庙?再说了我们哪里像和尚庙了?有谁剃光头了吗?就和尚庙?谁取的这名字我要找他pkpkpk啊!!!

风城烟雨:大概因为轮回帅吧!所以他们是男神团┐( ̄ー ̄)┌

流云:靠靠靠靠本剑圣哪里不帅了?我们蓝雨的颜值也很高的好吗?凭什么就说轮回是男神团了?他们不就是牛郎团吗?当我没听过这个称呼吗?本剑圣的消息可是很灵通的!

沐雨橙风:其实轮回有一点你们蓝雨就比不了啊,他们队里可是有脱团狗的@笑歌自若这也注定了你们是和尚庙,而他们不是。

风城烟雨:毕竟轮回可是有女厕所的

流云:卧槽我们蓝雨哪里没有女厕所了?我们的保洁阿姨食堂大妈都不用上洗手间的吗?你们不要总逮着这点黑我们蓝雨好不好!我明明已经在微博上声明过很多次了,我们蓝雨是有女厕所的!!!这个梗为什么还是过不去

鸾辂音尘:心疼黄少,有女厕所还要声明……顺便等你们有了女选手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

飞刀剑:等你们有了女选手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叶下红

生灵灭:等你们有了女选手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鸾辂音尘

海无量:等你们有了女选手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沐雨橙风@寒烟柔【我们有两个还有个老板娘

风城烟雨:等你们有了女选手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莫敢回手@谁不低头【我们有三个

逢山鬼泣:等你们有了女装大佬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鬼刻

鬼刻:李轩!你想死吗!

无浪:等你们有了脱团狗就可以让这个梗过去了呢@笑歌自若【队内矛盾队内解决

笑歌自若:刚才就有人@我到底什么事啊

沐雨橙风:来的正好,作为荣耀联盟里难得的脱团狗,方明华你帮我们分析分析叶修哥为什么会单身呗

笑歌自若:啊?叶神为什么单身我怎么知道?

沐雨橙风:只是让你作为已婚人士分享一下经验。

笑歌自若:我也没什么经验,我和我老婆是水到渠成

流云:脱团狗有什么用嘛,还不如继续刚才说老叶像〇点文这个话题呢!聊什么有没有妹子的,反正你们这些有妹子的战队里还不是一群单身狗吗?有什么好骄傲的,我们还是因为没有妹子才单身的,你们有妹子还脱不了单岂不是更没用吗?

楚云秀:真的是因为没有妹子才单身?【然而楚云秀早已看透了一切.jpg】

流云:……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海无量:……

鬼刻:……

逢山鬼泣:……

生灵灭:……

风城烟雨:果然你们都有这个心思啊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有什么心思啊,你们打什么哑谜啊,你们刚才不是说要聊叶修这家伙像〇点男主的事吗?我感觉他哪里像啦!

风城烟雨:呦!孙翔你也看啊

一叶之秋:我怎么不能看啦!!

风城烟雨:就是觉得你是那种看到字就烦的人,〇点文可都是大长篇。不过你看也正常,是你这个年龄层看的。现在想想孙翔其实也还是个孩子啊

一叶之秋:谁是孩子啊!我都成年了!

索克萨尔:我刚才去百度了一下〇点男主的人设,感觉好像确实还蛮像的。

逢山鬼泣:不是吧,一般〇点男主不都是废柴逆袭流吗?如果叶神是废柴……这个联盟里还有高手吗?

王不留行:也不是,像叶修这样的应该是“昔日高手跌落谷底,巅峰重临”这种套路吧。

无浪:没想到王队也挺懂。

王不留行:因为家里的弟弟会看,他和我吐槽过。

一枪穿云:性格不像。

海无量:不像啊,老叶没有〇点男主那种日天日地的气势,一天到晚懒懒散散的,怎么可能一夜【bi——

流云:靠!我们这个群要是被举报了肯定是方锐你这个没下限的错!

海无量:我说的明明很有道理。

王不留行:像也不需要完全一样。虽然叶修确实有很多点不符合,但大致还是有点像的。

石不转:我觉得叶修应该不会被用什么“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这种话形容,虽然有时候让人感觉没下限,但和〇点男主还是挺不一样



“反正×××又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这句话在我还在看〇点的时候真的看到了好多次 忍不住来吐槽一下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