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all叶】国家队不务正业实录一

ooc

下次再也不写群名片了【躺平】

不知道算不算后续的后续





叶修的姐妹和后攻们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沐橙,是不是你偷偷登我的号把群名和群名片改了?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哪能啊!我的群名片都被改了,怎么可能是我一个人干的!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所以苏队还是参与了?我想说我不是强迫症。

【O-oの后攻】王不留行:张副队发现了华点。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我承认张新杰那个是我的主意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猜到了,但我这个名片是不是太惨了一点?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哈哈哈哈!

【不高兴の后攻】唐三打:哈哈哈!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靠!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脏话警告!冯主席说了,我们出国代表的是国家的颜面,不能让他们diss我们的素质,特别是某位话唠的选手。

【不高兴の后攻】唐三打:×!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我觉得唐昊选手抄袭我!领队你快来管管!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意思?再diss我我们jjc走起!来和我pkpkpk!我怎么就没素质了?我看我的群名片就是你的手笔!!!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大兵叼烟】你基数大

【没头脑の后攻】唐三打:谁抄你了!手动打码是你的特权?还向领队告状,幼不幼稚?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叶修你×!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没想到有朝一日能看到唐昊说别人幼稚?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脏话警告!@夜雨声烦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叶修你是不是针对我?凭什么只给我警告?我明明和唐昊是一样的!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你不幼稚,那jjc走起啊?让你见识见识爸爸擂台赛一挑三血量消耗最少记录保持者的厉害!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打起来打起来!

【疑似直男】逢山鬼泣:明明这个记录挺厉害的,但出现在方锐的嘴里还是显得很猥琐。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而且因为长度太长一点气势也没有了。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因为“你×”也是一句骂人的话吧。少天知道的吧?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剑与诅咒在线撕逼?牛批牛批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非常塑料了,啪啪啪。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房间建好了“方锐和叶修的婚房”密码:fyyst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法院艺术团?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噗。没想到方锐这么急着进局子!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所以少天是故意的?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明明是方叶一生推!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都现在这个时间了,方副队怎么还在做梦?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能这么想我?作为你最好朋友的我居然被你这么想,我很伤心。【我摔倒了,要领队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疑似直男】逢山鬼泣:黄少的定位居然只是领队的最好朋友?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吃鲸】作为直男的李轩你居然能发现这种点?

【疑似直男】逢山鬼泣:苏队你看着你给我的群名片告诉我,你真的把我当直男吗?【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哎嘿嘿,那要不……你等我一下,叶修哥,你帮我改下李轩的群名片呗!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你想改什么?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直如蚊香”,这个李轩你喜欢吗?

【直如蚊香】逢山鬼泣:我觉得我可以和各位男选手整整齐齐。

【直如蚊香】逢山鬼泣:领队你的手速未免太快了……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那当然!我是谁?

【O-oの后攻】王不留行:我觉得李队并不是在夸你,不像我,是真心实意地觉得你又厉害又可爱。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可爱!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可爱!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可爱!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可爱!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可爱!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我时常因为自己操作不够骚而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逢山鬼泣改好了。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谢谢。但没存在是什么?我还以为会是直男。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我觉得蛮准确的,不然你搜一下“轩叶”tag?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一定要这么残忍吗?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我觉得不对,黄少天居然这么久都没有在群里说话?这不是他的人设。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没想到张佳乐前辈这么关心黄少天?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喵喵喵?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喵什么喵?一点都不闷!

【不高兴の后攻】唐三打:太不男人了!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孙翔,唐昊两个小朋友是不是太不乖了?信不信乐爷把你们打得满脸菊花开?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我觉得猫叫挺可爱的。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喵~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队长你!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嗯,小周很可爱。

【不高兴の后攻】唐三打:喵!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喵!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你们俩不是说这样不闷吗?呵,男人。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我想他们两个还是试图用“!”来表现他们很闷。【然而楚云秀早已看透了一切】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所以黄少天到底去干吗了?总觉得他没什么好事。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少天?他刚才一直缠着我要pk。我不同意他就在我打副本的时候一直给我发窗口抖动。然后就被我摁地上摩擦了。现在在帮我调教小邱和小唐呢。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天凉了,让食堂做王不留行炖秋葵吧。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喻队只有在卖黄少天的时候手速这么快。

【O-oの后攻】王不留行:然而王不留行做错了什么?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原来王队喜欢这么自称?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引起不适!

【O-oの后攻】王不留行:输了。网传我半个心脏还是比不上各位【抱拳】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过奖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过奖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客气客气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过奖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过奖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方锐到底哪来的勇气混进这个队形的?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我替我内人叶修谢的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方锐滚出我整齐的队形。【撤回警告】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集火方锐,一波带走!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说实话我觉得张新杰ooc了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神圣之火。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我个人觉得是王杰希表情包的错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巴特雷狙击

【不高兴の后攻】唐三打:霸王连拳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龙回头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各位手太快了,等我控个场,放个“暗阵”“瘟阵”先。

【O-oの后攻】王不留行:自己找时机,我要祭出我的魔术师打法了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注意配合,走位,小心方锐的控制技,我“机械空投”放出去了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是个人?都开大招打我,要我不是我躲得快已经死了!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死亡之门,混乱之雨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喻队你别蒙我,你这一下两个大招,不用读条啊?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我手慢,打完字就读完条了。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我觉得喻队和领队同房都被他带坏了,不如我舍己为人和喻队换个房间?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方锐你这样说我也要打你了!不过我比他们好,不给你开大,是不是很友善?让个位置,我要散人快打了。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老叶,我百花式打法掩护你!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等我!我翻完记录回来了!队长你绝对不能让厨房做秋葵,那种恶心的东西哪里是人能吃的!还有老叶,我哪里又被你摁地上摩擦?你有本事再去和我pk!等我解决了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方锐!方锐,吃我落英式,落凤式,三段斩,逆风斩,十字斩斩斩斩!!!!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我们队里的各位男选手是不是只有三岁?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的确太幼稚了!方锐吃我一记“卫星射线”!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沐沐你就不能不开大吗?现在好了,我还没出手,方锐就被摁死了!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等等,这就单方面宣布死亡了?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好啦秀秀,我下次会注意哒❤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嗯,死了,盖棺吧!【盖上盖子】

【O-oの后攻】王不留行:盖棺吧!【盖上盖子】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盖棺吧!【盖上盖子】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盖棺吧!【盖上盖子】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盖棺吧!【盖上盖子】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盖棺吧!【盖上盖子】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盖棺吧!!!!!【盖上盖子】

【没头脑の后攻】一叶之秋:盖棺吧!【盖上盖子】

【不高兴の后攻】唐三打:盖棺吧!【盖上盖子】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盖棺吧!【盖上盖子】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盖棺吧!【盖上盖子】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盖棺吧!【盖上盖子】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盖棺吧!【盖上盖子】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揭棺而起】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我觉得你们不能这么针对我,黄少天偷跑的事什么没人管管?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我这哪里叫偷跑?老叶和我关系这么好,愿意主动陪我pk是很正常的,你们出于嫉妒要对我出手就是罔顾队内团结,妄图用残忍的手段拆散我和老叶,你以为我们会屈服吗?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我仿佛忘了刚才是谁出的“落凤式”“落英式”“三段斩”“逆风斩”?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黄牛郎?叶织女?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呵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妈呀!辣眼!

【没下限の后攻】海无量:叶织女?我可以!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除了“嗯啊呵”你就没别的话说了?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是

【O-oの后攻】王不留行:女装前辈?我觉得可以。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我也。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逢山鬼泣 喜欢女装?祝福你和吴羽策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祝福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双鬼叶?我可以!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喵喵喵?我不可以!

【没存在の后攻】逢山鬼泣: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可以舍弃一下我的最佳搭档。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这就是男人的友谊。呵。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不像我们,要是我看到楚橙叶,我完全可以!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楚队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为什么你们的名字在我前面?

【开发发の后攻】百花缭乱:老叶你到底会不会抓重点?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这很重要啊!难道我没她们厉害?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你没我们攻。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exm?你是谁?怎么盗的沐橙的号?

【手残の后攻】索克萨尔:楚队,苏队别想了,你们没有硬件支持的。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呵。女A男O了解一下?

【钱包空の后攻】生灵灭:一时语塞

【O-oの后攻】王不留行:楚队,苏队还是不要搞事了,我们之间的竞争已经很激烈了【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很激烈吗?【吃手手】

【O-oの后攻】王不留行:是的,和心脏battle已经够了。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还有我

【话唠の后攻】夜雨声烦:呵,这个时候你怎么就有话说了?这里有你什么事啊?论认识老叶的时间,论和他的关系你都排不上号吧!不要以为你是联盟之脸就了不起!

【联盟脸の后攻】一枪穿云:了不起【sorry,有脸就是可以为所以为】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哇,巨型修罗场?刺激!【苍蝇搓手】

【联盟最攻】风城烟雨:不愧是你叶!一个让全联盟女选手都脱不了单的男人。

【四冠王者修酱】君莫笑:我是谁?我在哪?我该不该说话?【弱小可怜又无助】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没事,我保护你。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各位如果再不知收敛地对我的内人叶修进行骚扰的话,就准备无奶生存吧!下场比赛方锐和黄少天已经被我放生了。

【强迫症の后攻】石不转:如果有谁不服,jjc等你。

【联盟的小姨子】沐雨橙风:【sorry,有奶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19)

热度(5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