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周叶论坛体】我朋友被同寝的学长骚扰了怎么办

联盟之脸的小周生日快乐❤还有一年就成年可以开车进联盟了

 

 

 

 

 

【求助】朋友被寝室的学长骚扰了,不知道要怎么帮忙

Rt,因为某些原因,朋友被分配到了一个都是学长的寝室里,结果前两天他和我说他好像被寝室的学长【性】骚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想劝他换寝室,但他好像不大乐意。

1l 无浪

沙发

2l

……不知道lz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做“我的朋友就是我”

3l

所以槽点在这里吗?我刚想认真解答来着

4l

不,你误解了,这确实是我朋友的事。他是一个比较内敛,腼腆,但样貌又极其出众,学习也很优异的人,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也是托他的福,身边会有很多女孩子,但也从来脱不了单……

5l 无浪

这种微妙的苦逼感……hhhhh,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笑了hhh

6l

我刚才眼瘸把lz的id看成无奈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所以现在是要直接笑吗?哈哈哈?

9l

别这样,大家做个人吧,lz已经很可怜了,大家还不帮他解决下问题?

10l

Lz这样子还愿意帮朋友发帖求助,真的是中国好基友了,点个赞

11l

这大概和我朋友的性格有关吧,毕竟他真的是个很安静内敛,有些羞涩的人,长到这么大都还可以用乖巧来形容

12l 无浪

小奶狗?我喜欢

13l

不算奶狗吧,其实我觉得他内心也有很狼的一面的,比如他打游戏的时候操作就强大犀利到完全不像平时乖顺的样子了。

14l 无浪

Lz也打游戏?是荣耀吗?我在神之领域欢迎勾搭啊^^

15l

嗯,确实是荣耀

16l 无浪

我就说lz的id怎么这么眼熟,是不是轮回公会的副会长?

17l

哇!拜大神!

18l

这么说lz的基友是不是那个轮回的会长一枪穿云?被称为“枪王”的

19l

你们扒马甲扒得也太快了吧……连个否定的机会都不给我?好吧,我承认是的,但希望各位不要打扰他,因为我朋友真的是个不擅长和陌生人交流的人,拜托给他个自由的空间,不要因为我在这里说的话打扰他的生活,拜托了

20l 无浪

Lz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啊,既然你没有女朋友我觉得我可以!!

21l

等等,这是个征婚帖吗?

22l

其实我也想说,我从好几楼之前就没看懂了,荣耀是什么?8868?

23l

8868……其实,荣耀就是一款风靡了好多年的网游而已,和8868钛金手机没有关系……

24l

8868什么鬼啊,23l也太可爱了8

25l

谢谢解答,以及我不可爱,特别凶!

26l

暴躁小可爱?【一点不怂

27l

27l你这么牛逼有没有胆子在霸气雄图公会外刷“一叶之秋最牛逼”?

28l

27l你这么牛逼有没有胆子在霸气雄图公会外刷“一叶之秋最牛逼”?

29l

27l你这么牛逼有没有胆子在霸气雄图公会外刷“一叶之秋最牛逼”?

30l

27l你这么牛逼有没有胆子在霸气雄图公会外刷“一叶之秋最牛逼”?

31l

我错了o(T-T)ゞ我不敢!

32l

然而lz做错了什么,没有人帮他解决问题就算了,你们还在这扯淡【叹气】

33l

主要lz的问题说的也不清楚,不知道要怎么帮他解决,这样吧,lz不如先和我们说说你朋友寝室的情况?

34l

我朋友住的是个四人寝室,除了他以外的三个都是高年级的学长,一个大三的,两个大二的,大三那个是我们学校的神级人物,当初入校的时候是省高考状元,各个系都争着要他,最后他还是选了计算机,偶尔跑到别的专业蹭课玩,还能学的比本专业的很多人还好!

大二的学长一个是一个话很多的人,和我朋友正好算是反义词吧,他和大三的学长关系很好,不过那个大三学长的人缘很不错,我们学校的大多学霸都和他是朋友。

另一个大二的学长是一个大小眼,他和大三的学长关系也不错,但和话很多的学长关系似乎不是很好,听说他们高中的学校是相互battle的关系,他们就是被拉出来直接竞争的。

最后一个就是我朋友。因为他们这个组合,我朋友在的寝室背地里有个称号叫“男神寝室”,因为虽然两个大二的学长一个话多,一个大小眼,但都是各自专业里的第一名,我朋友也是,更不要提那个大三的学长了,他可以说已经超神了!

35l 无浪

这么听起来,感觉没有一个像是犯罪嫌疑人啊?你朋友有告诉你是谁吗?

36l

没有,我有问,但他好像不大愿意说。他本来话就少,即使被别人开玩笑说我是他的翻译机我也没办法从他几句“嗯嗯啊啊”里读出他的意思的。

37l 无浪

“翻译机”是什么鬼?感觉lz似乎很辛苦的样子啊……不过你朋友为什么不愿意换寝室你有问过他吗?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如果是被人威胁什么的就不好了吧。

38l

听38l这么说好像很可怕的样子,但真的会上升到威胁这种程度吗?不至于吧

39l

我也觉得38l是不是想的太可怕了,感觉按lz的说法这几个学长人好像还不错吧。

40l

也未必吧,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知人知面不知心,lz也不在这个寝室,具体情况可能也不清楚,这种事还是当事人搞得清吧。

41l

我想起以前看的一个冷笑话:我能活到现在都是靠室友的不杀之恩……

42l

不是吧,才几楼又切换到这种惊悚悬疑风了吗?

43l

其实我觉得也不至于,如果真到这个地步,大小眼学长或话唠学长中有一个肯定要比lz的朋友先被干掉,毕竟他们是唯一点明有私仇的吧。

44l

那你们这么说我反而觉得那个大三的学长很可疑啊,也没什么原因,就是推理小说里面最不可能的通常就是犯人呢。

45l

这样说好像也有道理,而且大三学长的人设是不是太杰克苏了啊,只是蹭蹭课就能学得比别人好什么的,也太假了吧

46l

不,其实这点我反而愿意相信,因为我高中时的一个学长就是那种不听课也能碾压所有人的人,虽然这样说但他其实背地里也挺努力地……

准备竞赛……因为我们平时学的东西对他来说完全没有难度,他考前连复习都不用,带只笔进考场随随便便就考个满分出来,我们都说不知道他的脑子是怎么长的。

47l

我当初读高中的时候也有个差不多的人,不过他比较出名是因为他字写得特别好看,听说可能是从小练书法的,他也是参加竞赛,成绩挺好的,一直也难逢敌手,我们都以为他估计国一有了,结果他运气差也是真的差,好几次离第一名就差一步。

48l

但成绩这东西和人品也没法挂钩吧,lz朋友那个寝室的学长不是都说是学霸吗?不是还是做出这种事吗?

49l

不过这事真的没有什么误会吗?lz不是说你朋友话很少吗,说不定是你误会了他的意思?

50l

应该不会吧,他确实也没说太清楚,我不敢细问,毕竟这种事让别人知道确实……所以我才没办法到网上来发帖。

51l 无浪

要不lz再去问问?像是他为什么不愿意搬寝室的原因还是问清楚比较好吧,万一真有什么到时候就晚了。

52l

他为什么不愿意搬寝室的原因其实我知道啦,我之前就说寝室里有个很了不起的大三学长吧,我和我朋友在入学之前就听说过他的名声,也挺崇拜他的,那个学长的真的厉害,不只是学习好,人缘也真的好的不得了,他和46l说的杰克苏真的一点没有关系,是个挺随和挺好相处的人,我朋友刚搬到寝室的时候挺不习惯,也是多亏了这个学长的照顾。那个学长真的是让人很难讨厌的人,就是很多不了解他的人估计会嫉妒他,但了解了就发现他很好接近,但也是个很有原则的人。看上去懒懒散散的,但意外的负责任,非常可靠。

53l 无浪

Lz迷弟认证完毕

54l

迷弟气质暴露满满啊,我现在怀疑lz想劝自己朋友搬出来是不是想自己搬进去和学长相处?

55l

哈哈,lz之心路人皆知?

56l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和我抢寝室?

57l

这是道德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沦丧

58l

谁说是抢寝室了?明明就是抢学长,没看lz的朋友为了学长即使受到骚扰都不愿意搬出来吗?

59l

那这么说,嫌疑人可以排除掉这个学长了吗?

60l

这么排除掉也太草率了吧,不过嫌疑确实降低了。Lz不如再来说说另外两位学长的情况?

61l

但事实上我觉得另外两位学长应该也不会是做出这事的人,或者说不会对我朋友做出这件事,因为在这个寝室里其实最危险的应该是那个大三的学长,话很多的学长一天大部分话都是和大三学长说的,大小眼的学长平时待人挺冷淡的,在寝室里关系最好的人也是大三的学长,不管对方怎么开大小眼学长的玩笑都完全不会生气,彼此也是可以直言不讳的关系。

因为大三学长的人气很高,我还在学校论坛上看到过好几篇以他为中心的同人文……很多和他关系不错的学长,包括我们同级的男生很多都和他拉过cp,我和我朋友也包括在其中。那些妹子说学校里的大佬面对那位学长的嘲讽都会意外地包容宠溺……

62l 无浪

我该说腐女无处不在吗?不过大三学长的萌点居然是嘲讽吗?我还以为是温柔人妻系呢……

63l

Ls就是腐女本人吧……不过嘲讽这个点用对了也意外的萌吧

64l

是是是,我之前说的那个高中学霸学长也是嘲讽属性的,每天看他和别的学霸怼天怼地怼得人家说不出话来就很有乐趣。我记得之前有好几次他遇到有人拿他的成绩打赌,结果他当面呵呵一笑,考出来就把拿他打赌的同学的脸打得啪啪作响。

65l

妈呀,好有画面感,我不知道该不该同情被打脸的同学了……

66l

他们习惯了^^他们事后自己都说感觉每次考完不被他打一次脸感觉都不适应,当时学长毕业的时候他们应该挺舍不得的。

67l

这是被虐成抖m了?哇,真可怕。

68l

看lz的描述感觉大三学长确实算是个温柔的人吧,不过人妻到底是从哪看出来的?

69l

我也是相比人妻属性更偏好嘲讽满满的那种,因为这样【哔——】起来才有快感啊。

70l

等等?这么正经的楼你们也能开的起来车?

71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快放我下来

72l

你们到底对现在的小姐姐们有什么误解,开车不是已经成为她们的本能了吗?老话说的好“有条件要开车,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开车。”“人有多大胆,车就开多远”“心有多大,车就有多快”

73l

73l这位朋友是哪看来的盗版老话?不怕你妈妈揍你吗?

74l

不怕,揍皮实了。

不要叫我去霸气雄图门口刷“一叶之秋最牛逼”,我不敢

到中草堂门口刷“夜雨声烦的垃圾话最美妙”我也不愿意!

75l

Cao!

76l 无浪

我们这是个文明的论坛,虽然lss是有点不要脸,但怎么能骂脏话呢?

77l

等等!那是lz!!!

78l

这个态度?出大事了?

79l

怎么了?lz的朋友出事了?真的该早换寝室的。

80l

现在说这个也没用吧,所以到底怎么了?难道那个学长又出手了?还是让lz朋友向老师报告吧,虽然这行径有点像小学生,但总比什么都不做好吧。

81l

不是,我刚才去找他问清楚了,我现在有点想回到过去打死发帖的我!

82l

怎么了?神转折的预感……

83l

吃瓜看戏

84l

感觉这帖要火了!

85l

感觉一场大戏要开场了……

86l

我去问了,这件事确实是个误会,但不是我和我朋友之间发生的误会,而是我朋友和大三学长发生的误会……

87l 无浪

所以犯罪嫌疑人是之前就被我们排除掉的大三学长???

88l

不,不能这么说

89l 无浪

感觉lz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股油然的疲惫,所以是颠覆了什么世界观?

90l

其实这事说起来挺简单的……

91l 无浪

那就短话长说。

92l

别,还是简单点说吧,故事一长就容易坑的道理难道各位不懂吗?

93l

对啊,lz快说吧,到底怎么个情况?

94l

其实真挺简单一个事,就是我朋友那个寝室的几个学长平时也爱打游戏,那天那个大三学长他们几个打游戏呢,我朋友正好回寝室,学长看见了就问了他一句“小×(就是我朋友),吃鸡吗?”然后我朋友就误会了……

95l

我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这个?

96l

合理怀疑lz骗点击的可能性。

97l

我现在自己都怀疑人生了,我先知道骚扰我朋友的是我很崇拜的学长,然后才知道是这么个骚扰,短短几分钟感觉人生观重塑了好几遍……

98l 无浪

意思意思心疼下lz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吃鸡什么意思的也太少了吧

99l

没办法啊,我朋友在学习之余也就玩玩荣耀了,他手游一般不碰的,那个大三学长平时也不大玩手机的,好像之前是那个话多的学长缠着他他才答应的,他们俩的关系确实很好。

100l 无浪

所以最后的结果呢?

101l

对啊,你朋友就没什么回复?

102l

没有,不然就不会有这个误会了。当时他还没来得及说话,话题又被那个话唠学长引走了。我朋友平时话少到只能靠脸刷存在感……

103l 无浪

靠脸刷存在感这种技能我也想要拥有啊!就算话废也没关系!

104l

不,事实上话废真的挺不方便的,我妈同事的儿子就是个长得很好看,但话废的男孩子,听说他高中时候就有喜欢的人了,好不容易考到和对方一个学校,结果就因为话废现在人都没追上。

105l

他完全可以靠脸,不用说话啊

106l

不是谁都是颜狗的,很多时候能够交往还是要能聊到一起吧,一方完全没话就很扫兴啊。

107l

也不是这样吧,话少的人通常都很会聆听吧,这样的人相处起来话不用很多也会让人很舒服啊。话太多反而不是很好吧。

108l

对对对,话太多有时候真的很掉时髦度,我认识一个大佬,真的牛逼,也真的话多,每次看到他做成一个大课题都觉得“哇,牛批”,结果还没等我们来吹他,他立马打电话给他室友,在那边噼里啪啦说一堆,就是要对方夸他啊什么的。完全破坏了严谨认真的学霸形象,完全没办法让人崇拜起来。

109l

太严谨也真的不好,我之前跟过一个学长做实验,那个人从穿着就是那种把每个扣子都扣好的禁欲系穿着,甚至发型都是完全对称的啊。他做实验之前每个装置检查了两遍,最后实验做完我都快虚脱了,结果他又一个一个装置地洗干净……

110l

感觉ls是真的想要报警了……

……

……

所以这个帖是开来吐槽各位学霸的吗?

1108l

就是啊,明明偏题了居然也刷了这么多……

1109l

这个楼的重点到底是什么啊……

1110l

不管怎么说lz的问题也算是解决了吧,虽然是这么个无力吐槽的结果……

1111l

但明明问题都解决完了,我却有种蜜汁烂尾的感觉,蓝瘦

1112l

嗯,总感觉这种帖子缺了一个它应有的后续……

1113l

如果是写手帖这妥妥算烂尾吧……

1114l

那你就不能当lz编不下去了吗?

1115l

所以大家都真的认为这故事是编的?

1116l

也不是吧,要说编的走向也太迷了,所以我倒挺愿意相信了,反正就是个乐子嘛,要真走到什么法治讲堂的走向才可怕吧!

1117l

也是,走向虽然迷,但我还是从里面磕到了cp┓( ´∀` )┏

1118l

但,还是缺了点什么吧,虽然一时想不起来,但我看的论坛体肯定没有这样结尾的!绝对!

1119l

其实这样是可以结尾的!

1120l

我觉得不行!

1121l

我觉得可以!

1122l

然而这也不是你们能决定的吧……

1123l

追到学长,我们在一起了

1124l 一枪穿云

对对对,缺的就是这句话啊!

1125l

啊,圆满了!

1126l

!!!一枪穿云!!!

1127l

枪王大大!!!

1128l

Lz基友!!!

1129l

我现在懂lz爆粗口时的心情了!

1130l

评论(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