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黄叶小段子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不知为什么想不开,也可能是误以为往北走就能避暑,屁颠屁颠就跑新四大火炉之一的H市感受碳烤人肉的味道,还非得拉着在空调房享受人间极乐的叶修去太阳底下晒个整整齐齐。

他住的地方离兴欣挺近,一大早就过来撬周公墙角,生拉硬拽地把叶修从床上拖下来,美滋滋地看着叶修眼睛半睁不睁地洗漱,打哈欠的时候还能看见粉色的舌头。

“不是,你一大早跑来跟我说你要逛西湖?”叶修一边吃着黄少天在知〇观买来的黑米糕,一边懒洋洋地开口,“你来了这么多次杭州还要我带你去啊?”说着他又拍拍黄少天的肩,“你是一个成熟的游客了,你要学会自己逛景区了。”

“哎,老叶,你可不能这么敷衍我啊,我一大早辛辛苦苦给你带早饭,叫你起床,你连陪我逛个西湖都不肯,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这话是你说的,我可没承认过。”叶修眯着眼,满脸的笑意让黄少天觉得又是可爱,又是可恨。

最后架不住黄少天百折不挠,主要也是叶修无聊,他难得起这么早,又被老板娘严加看管,没收了账号卡,每天要玩荣耀了找她拿,定时还要没收,力争和叶秋合作让叶修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而现在老板娘还没起床,退了役的“老人家”无所事事,就“勉为其难”答应陪黄少天出门。

结果刚出了门,黄少天又开始作妖。路过兴欣门口的时候他看上了前台小妹的电动车,非要叶修和他“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车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前台小妹看热闹不嫌事大,也可能是cp粉,非常乐意贡献自己的小电动车。但叶修却十分冷酷地摇了摇头:“不行。”

“为什么啊,老叶,我对你就这么点要求,你都不愿意答应我吗?我们的友情就不够你让我坐在你身后,搂着你的小腰,闻着风吹来你的发香,和你一起看花开花落,品人世繁华吗?”

“最近楚云秀是不是给你发什么电视剧的推荐了?”叶修忍不住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也不烫啊。

话说,重点难道不是搂小腰,闻发香吗,叶神?前台小妹捂着嘴无声尖叫,她此时此刻好想给自己的姐妹们发消息,老娘搞到真的了!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果断抓住时机,握着叶修的手腕蹭了两下,又被叶修一脸嫌弃地甩开了:“少天,你这是什么毛病?”

“不管啦不管啦反正你带着我我们俩骑电动车一起去逛西湖!”黄少天拽着叶修,他不知道在后者眼中仿佛一个和爸妈讨要玩具的小朋友。

“H市不允许电动车带12岁以上的人。会被警察叔叔教育的。而且H市要求骑车戴头盔,不可能有什么发香的。”叶修颇为无奈,而且事实上,作为一个甚少离开住处方圆500米的人,他并不会骑电动车。而黄少天?他也不会,不然他就不会缠着让叶修带他了,他难道不想让叶修小鸟依人地倚靠在他背上,感受他宽阔的背膀,让叶修的小手搂上他的腰,让叶修感受到他虽然矮(不是)但他也是一个可靠的,可以被依靠的男人。

最后,蔫了吧唧的黄少天是和叶修一起走去西湖的,因为……兴欣真的离西湖很近。

然后……他们在观光车上度过了两人的约会(黄少天单方面认为)时光,身边是吹着哨子,嚷嚷着要吃玉米棒的熊孩子,和一脸无奈宠溺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

叶修从未感觉黄少天如此乖巧可爱安静过……

这算不算个不错的收获呢?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