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双叶】brother and wife’s

ooc 瞎几把乱写




叶修其人,用好(像不如没有的朋)友方锐的话就是可以在以后给别人的名片上写自由职业者的人。(括号内来自某叶姓人士的补充)

“不就是无业游民吗?”魏琛吐了口烟圈,对方锐的装逼话语嗤之以鼻。

“你不也是无业游民吗?”站在他身边的叶修用同样的姿势同样地吐了一口烟圈,对魏琛嗤之以鼻。

“那可不一样。”魏琛抖了抖烟灰,又指了指自己,“我就算是无业游民,也得是有一千八百万的无业游民。”

“那还真是不一样。”叶修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我不是无业游民,我有我弟养着呢,最多算无业,不能算游民。”

对,没错,叶修这家伙啊,和那种被人鄙视抬不起头的啃老族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完全不一样,他是个啃弟族啊!

“像这样养着哥哥的弟弟真的很少见,真是伟大的亲情啊。”不知道怎么混进女选手群的陈果曾经这样发出感叹。

“风城烟雨:是爱情吧。

叶下红:是爱情吧。

鸾辂音尘:是爱情吧。

……”

然后她看见了这样的刷屏。

而伟大的弟弟叶秋同志,有钱有颜,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家财万贯,学富五车,简直杰克苏本苏,王老五本五,金龟婿本婿,但是!

英语老师告诉我们每个转折后面都是重点,所以但是!

叶秋年方二八,不是二八十六的二八,单身,不仅单身还是个母胎solo,虽然据他本人所说初恋二十八年,但这事是不是真的也只有找他本人求证了。

“我跟你说,现在的女生都可现实了,”相亲失败多次的魏琛这样分享他的经验,“虽然你弟颜值就比我差一点,人也不穷,可家里还养着你这样一个无业游民哥哥,哪个小姑娘愿意嫁过来哦。”

“我看不是啊。”苏沐橙玩着手机,微笑着拆台,“看看微博上多少小姑娘愿意倒贴钱嫁给叶修。”

“那是叶修,叶秋能跟咱叶修比吗,是吧。”方锐腆着脸讨好战队的真正大boss,彩虹屁一套一套的,也不知道不务了多久的正业,“叶修谁?芳心纵火犯,女心收割机,睫毛荡秋千,鼻梁滑滑梯,锁骨能游泳,腹肌能攀岩。”

“不是,其他的我都能忍,最后一个我真的听不下去了,方锐你能不能有点社会主义的尊严,这么快就投奔资本主义的怀抱了!!!”“公平正义”的魏琛果断不屑一顾,说时迟那时快,两人一通操作猛如虎,拿起键盘就开始刚,方锐打开了jjc,魏琛抡起了键盘,陈果举起了菜刀。

行吧行吧,两猥琐相争陈果胜。

“不是,我看在我弟微博下面喊老公的人明显比喊我多啊。”也不知道她们粉一个根本不露面的总裁快乐在哪里,她们根本就不知道他本人有多帅气,居然能达到叶修这个美貌的量级。

但叶秋这个人纵然外面有万千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小老婆,他本人还是异常洁身自好,据(大众)说母胎solo和据(本人)说初恋二十八年,坚持自己的财产只属于哥哥和老婆,这样说或许不够准确,换个语言,brother and wife’s不是brother’s and wife’s 有什么差别呢?前者是一个人,后者是两个人。

“不是,你一天到晚吃你弟的,用你弟的,他也不烦你啊。”没有被宠爱过的魏琛既气愤又不解,不是,都十几年不见了怎么还有弟弟愿意养着哥哥呢?

叶修寻摸着道理也是这个道理,可是他弟乖巧又听话,除了每天管着哥哥以外也没啥毛病。怎么就不能是一个勤勤恳恳养哥哥的好孩子呢?

旁边是苏沐橙也点点头:“往好处想,人家养老婆不也这么养吗?”

等等,这算往好处想吗?在一旁安静嗑着瓜子的莫凡连瓜子仁掉地上都没注意,满脑子都是“啊,这个世界真可怕啊。”

Wait a minute,你的魂跑出来了,快点抓住它啊。

身边的乔一帆捧着水杯,事实上他根本没有听懂这些前辈在讲什么,他贯彻着人一天要喝八杯水的道理,盯着罗辑的草稿纸发呆,后者正验算着下场比赛要怎么拆房,一直低着头也没注意到刚验算完的草稿纸在包子手中逐渐变成一个漂亮,哦不,残破的纸飞机。

魏琛还在那里满脸不解地可劲叭叭着:“不是,你们就没有一个人不觉得不科学吗?叶修他都二十八岁了,他弟还愿意养着他?”

“我说,”被他烦的受不了,恨不得把这无聊的老家伙在摁回去打两年荣耀的叶修沧桑开口,“您这学历还知道什么科学不科学的?”

“呸,老夫这学历怎么了,比你不差。”魏琛一口唾沫星子就要喷叶修脸上,又看对面他懒洋洋打了个哈欠,“不是吧,你不才从家里过来吗?还没睡好,你弟虐待你了?”

“瞎说什么,我一句话下去,我弟北大的文凭都能得给我想办法弄来,怎么可能虐待我,就是昨晚上他折腾地太晚了,我有点累,没睡好而已。”

“不是,叶修,你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吗?”本来作为吃瓜群众还在一旁看戏的陈果听到这话突然就坐不住了,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打开了《霸道总裁〇禁爱》《哥哥别想跑》《禁忌的爱恋,霸道弟弟〇点爱》之类的狗血文,可看叶修那副单纯无辜的表情又深刻怀疑是不是自己内心太污秽,居然这样揣测这样“单纯无辜的小人儿”。

不是,老板娘你是不是脑壳坏掉了,来自不敢言而敢槽的方锐。

“我知道啊,他不是昨天一直在我房间里……”看着陈果越来越凶狠仿佛要冲去B市剁了叶秋当肉馅的目光,饶是叶修也忍不住吞了口唾沫。“帮我收拾行李吗?”

“等等,他帮你收拾行李你怎么睡晚了?”魏琛自觉抓住了盲点。

叶修却不以为然:“我这不是要等他一起睡吗?”

“你们一起睡?”陈果提高了嗓门。

“兄弟一起睡又怎么样啊?偶尔而已。他说我今天要去兴欣,会想我就一起睡了啊。”叶修看着他们惊异的表情,微微笑了一下,“你们是不是小说看多了觉得我会被我弟忽悠?我又不是没常识的小孩,怎么可能被他骗,一直以来都是我骗他的。”他眼睛微微弯起,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开心的,像个小孩似的,烂漫无辜到不行,反而让陈果更加担心了。

“我们修修还是个二十八岁的宝宝,妈妈好担心。”陈果如是想。

叶修不知道陈果心里在想什么,只觉得她看自己的眼神充满母性,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毕竟他离家出走这么多年真的很久没感受过这样的感觉了。

他忍不住用他弟给他强行买的手机给叶秋发了条短信:“老板娘太可怕了,笨蛋弟弟我想你了。”

发完这条消息他也不知道对面那个人经历了什么心慌又乱脸红了又红红了又红的过程,毕竟叶修就是这么一个“瞎撩不负责”的“芳心纵火犯”罢辽嘤。

被老板娘紧紧盯住的他也没看到:“等我。”

所以……

“笨蛋弟弟你怎么来了?”叶修看着半夜突然出现在自己门口的叶秋一脸懵逼。

“找你睡觉,明天回家。”

“等等,这家伙是不是又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黑暗中好像有这样一双眼睛。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