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all叶】把妹妹养歪了怎么办(中下)

ooc

我!更!了!

本来以为这发就能完,结果只安排了老韩……我努力把你们点的人都写上吧,所以估计还得下一发才能完结这个短篇

(上)(中)(下)

7

  沐雨橙风=凤城烟雨文图下面抢首杀的人=和凤城烟雨在LOFTER上私聊的人=苏沐橙?

  这三个等号前两个叶修可以很轻易列下,但第三个任他怎样也想不到,这两个小姑娘居然还能网络亲友一线牵,这是缘分吗?

  不,怎么想这都只是孽缘!

  叶修有点担心两个小姑娘会不会有互相掉马的一天,看两人互相的称呼,应该暂时还不知道彼此还有这层关系,可一旦知道了……这网络亲友一线牵倒是深厚了她们的友谊,可想想认亲之后自己会有的待遇,叶修就觉得头皮发麻,虽然叶修也知道她们俩都是有分寸的,要不是自己探索到了他不应该了解的领域,他甚至都不知道俩丫头是这么看待自己和身边的人的。

  “我就说她们俩看着我和别的男人走在一起眼睛怎么这么亮,亏我还担心她们俩是想早恋呢。”

  叶修回忆起自己那些个“天真单纯”的日子,忍不住扼腕叹息,他已经和现在的小朋友有代沟了,她们心里想的什么他都搞不懂了,他就知道要是俩丫头真认了亲,他就真没什么安生日子过了,想象一下家里各个角落她们俩窃窃私语,都很有可能是在编排他和别的男人的故事,就算明知道俩人未必会这么做,可看了楚云秀背地里写的文画的图,叶修也没法不这么想。

  他有心要找她们俩谈谈,可这不就暴露他知道她们俩ID,并且还看过一些凤城烟雨的文的事了吗?

  虽然叶修嘴上不说,他对楚云秀能写能画的技能还是有点怕的,虽然他为了自己破碎的三观着想,没看完她写的所有东西,但看评论区的反应和发文的时间……那几个大的虐点,豪车都是他在不小心得罪了这个小妮子的当晚暴更写出来的。彼时天真无知的叶修还觉得这丫头性子真好,生气了也不吵不闹,还不要人哄,谁知道她是变着法报复回来了。

  如果这次她们俩在自己面前掉码……叶修不知道楚云秀又能给自己折腾出什么来, 真惹急了她,写了文当面给他看的事估计也不是做不出来的。

  不能说,绝对不能说!

  不仅不能说,还得瞒好了。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叶修赶紧收拾好自己的罪证,窝回自己房间,这可怕的世界,还是自己的小窝令人安心。

  8

  楚云秀和苏沐橙不会知道她们俩给叶修带来了多大的心理阴影,甚至因为高三的原因,楚云秀的更新频率也降低了很多,一堆素材记录在她的小本本上她却没时间宠幸。

  可最近……素材的记录频率似乎也降低了啊,楚云秀总有种说不出的微妙感,可有找不到缘由,是她最近太忙没空收集素材吗?可以前几乎一抬头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随手一记,都是一篇故事,可现在?是叶修在有意避嫌吗,楚云秀有些怀疑,可又觉得叶修这个钢铁直男能感觉到别人的心思就不错了?避嫌?他估计到现在还觉得自己和身边这群男人是纯纯的兄弟/师生/友情呢,哪能想到自己的身边人都对自己抱有别样的心思呢。

  确实本应是如此的,然而……

  “黄少天要搂我的肩,不行,要被云秀看见了!”

  “喻文州送饭?做的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啊!等等!沐橙走过来了,不收了,不收了,让他和王杰希去吃吧。”

  “我就跟王杰希和韩文清顺路走了一段,云秀怎么就能写成争锋相对的三角恋?”

  叶修好苦,叶修好难,他也没想到自己平平常常的举动能在楚云秀的笔下翻出花来,这几天和学生,同事的相处都说不出的别扭——他多少都能在楚云秀的笔下找到他们的影子,甚至有些人能让他看见脸就想起那裸露的八块腹肌和“嗯嗯啊啊”“慢一点,不行了”,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尤其是他还真知道他们有八块腹肌,形状漂亮,摸起来还硬硬的,有弹性。

  至于为什么知道?

  别问,问就是一张床上睡过,一个池子里游过。

  “叶修,你这两天怎么回事?”叶修托着腮发呆,那个和他一起睡过的男人就走过来了,人高马大,面色阴沉,酷似收保护费的黑道大佬,刀口舔血说一句这刀有毒的那种,名字却清新可人,还能徒手在黑板上画一幅漂亮的世界地图。多少次叶修和韩文清走在一起都被新生有理有据地怀疑,怪不得体育老师愿意把体育课让给数学老师,原来这就是大佬的宠妻手段啊,然后成功在地理课看着一脸阴沉的韩文清,欲哭无泪。

  “老叶啊,你说韩文清干嘛要当地理老师啊。”叶修想起同学聚会时有人曾经这么问过自己,他当时说的似乎是:“因为他只知道向前走,不知道停下来,可不就踏遍千山万水,当了个地理老师呗。”

  现在想起来,他当地理老师还真不合适,应该把他安排到自家讨债公司催债的,绝对没人敢拖欠——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业务,回头得问问叶秋,不食皇家烟火太久了,叶修连自家多有钱都忘了。

  不过他有心瞎想,却无心和平日一样同韩文清扯皮,那个同韩文清相似的人在楚云秀的文里出镜太多,现在叶修怎么看韩文清怎么别扭,就算心里想着韩文清不可能暗恋自己,可想多了心里也是忍不住会怀疑的。要不是人都已经走到他面前了,他都有可能趴下装死。

  “你这两天很不对劲,不要影响了上课的状态,误人子弟。”韩文清沉着脸,他是叶修带的班的隔壁班的班主任,两个实验班竞争颇为激烈,可教他们的老师又是同一批,叶修想着对方估计是担心他状态不对,耽误他们班学生学数学了,再一看对方黑沉的脸,心下大安:我就说嘛,韩文清这种钢铁直男怎么可能暗恋我,这是对待被暗恋对象的态度吗?

  想着嘴角也是轻佻地一扬:“那不能,老韩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别单身太久,火气太旺,吓着学生了。”

  “吓不着。”韩文清把叶修从椅子上提溜起来,又被叶修挣了两下:“怎么的?你这是想拿我下火啊!”

  然后眼见的韩文清的脸色愈黑:“带你去吃饭,你之前想吃的那家海鲜我订到座位了。”

  “可那家不是很近,晚上我可能赶不回家啊。”

  “住我家,明天一起上班。”

  “行嘞。”叶修嘴是越咧越开,一只胳膊也懒散地搭在韩文清肩上,他就说,韩文清和他虽然是竞争对手,但对他也是很崇拜,很敬仰的,不然怎么他说啥就是啥呢?啧啧啧,没想到,老韩堂堂八尺男儿居然还是个闷骚。

  “哎,沐沐……你看韩老师的耳朵,是不是红了?”

评论(9)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