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伞修】叶修的男人绝不认输

ooc

写的太垃圾了,我有空再修

沐秋生日快乐啊




  “大家好啊,这里是up主秋木苏,今天我们来玩点不一样的。”苏沐秋看了一眼热情的弹幕,点开桌面上的某个图标,“某个粉丝给我推荐的,说是里面有个角色的名字和我一模一样,就是这个叫《全职高手》的游戏,感觉听名字蛮像某点种马文的,但我看了一下简介,感觉像是乙女向的……”

  “故事背景是在电竞职业联盟里面,所以可攻略的男性角色比女性角色多得多,我的女粉应该很高兴,哈哈。”

  【醒醒,你没有女粉】

  【这边有个up主又在做梦了,不如我们把他……】

  【秋木苏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有个清醒的认识,虽然他有钱长得帅,但他真的没有女粉】

  【众所周知,秋木苏是女粉最少,gay粉最多的up主】

  “你们不要妄图抹黑我,我这么英俊潇洒,温柔帅气,怎么可能没有女粉?我微博下面一堆追着我叫老公的呢!”

  【难道那不是骚0粉吗?】

  【是本鸡没错】

  【我年少无知也曾经是秋木苏的女友粉没错,但当我认识到这个男人又钢铁直男,又蜜汁gay气,我就转为妈粉了[/黑脸]】

  【既然up觉得自己有女粉?那为什么不试试攻略美女粉丝呢?】

  【醒醒,秋木苏做不到的】

  【我觉得他更有可能攻略美男粉丝】

  “攻略什么粉丝?我可是有节操的,绝不和粉丝发生不正当关系!”苏沐秋一脸正经,赶忙打开了游戏,看着面前一排性别各异的待选择角色,果不其然看见自己弹幕里一群假粉疯狂刷屏,让他选一个漂亮的女角色。

  【那个楚云秀我觉得可以,高挑御姐,还是联盟唯一的女队长,可以走双强路线】

  【我喜欢苏沐橙!荣耀第一美女,第一女高手,这个头衔一听就吸引人】

  【那个第一女高手带引号,是不是有什么隐藏内容啊】

  【还有双胞胎姐妹花!官方会玩啊!如果不选这些角色她们是后期变成可攻略角色是吗?】

  【好像是吧,但按每个角色的剧情主线走,不一定会遇到所有角色啊】

  【都在一个电竞联盟里怎么会遇不到】

  【往好处想,说不定是秋木苏大大开局就把自己玩死了呢】

  “你们一个两个怂恿又是我选女性角色,又是诅咒我死的,你们都是假粉吧!”苏沐秋故意沉下脸,又看见弹幕里【不,我们是你的黑粉】之类的话,忍不住笑了一下,“我跟你们说,我早就定好目标了,我就玩那个和我重名的角色,英俊潇洒,配得上我。”

  【虽然秋秋笑起来真的很让人心动】

  【但他这么不要脸的自夸还是很想打他的】

  【我觉得秋秋这样很好嘛,很有少年感,妈妈很欣慰】

  【这就是秋木苏只有妈粉的原因吧[/黑脸]】

  “这是平静的一天……我坐在网吧里赚取一天的生计,因为和妹妹苏沐橙意外从孤儿院流落出来,年仅十五岁的我被迫通过做代练,写外挂等手段赚钱供养我和妹妹的生活。

  苏沐秋摸了摸下巴:“苏沐橙,刚才角色列表里有这个角色啊,我记得是挺漂亮一小姑娘,所以他们名字这么想不是巧合啊,就是亲兄妹。不过这对兄妹身世也太凄惨了吧,很适合套上逆袭的模板,最终赢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就是我目前的小目标。”

  “忽然我感觉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我转过头,这是一个年纪同我差不多大的少年人,皮肤很白,一双弯弯的下垂眼,长得很好看。

  苏沐秋捏着嗓子念出新角色的台词:“他们说你打游戏很厉害?不如我们来一局?

  【这个新角色……有点好看】

  【这个立绘!我可以!小哥哥康康我!】

  【发什么骚呢?不看看人家才多大!弟弟,我等你长大!】

  【这个小哥哥是要向up挑战吗?我盲猜是up要收小弟了】

  【这个小哥哥长这么好看不可能是小弟,我盲猜是男朋友】

  【男朋友+1】

  【刚才的角色列表里面有这个小哥哥吗?不是可攻略角色吧】

  【那个角色列表是可选角色列表,不是可攻略角色列表,这个游戏内大部分角色都是可攻略的,但不一定出现在可选角色列表中】

  【up上啊!攻略他!】

  苏沐秋看着这个新角色也忍不住怔了一下,心跳快了一拍,看着弹幕里这个鸡笼言论,脸一黑,转移话题道:“其实我刚才就很想吐槽,两个未成年人进网吧,警察叔叔都不管一管的吗?好吧,如果不这样的话,十五岁的我应该也很难找到维持生计的办法吧,毕竟十五岁去哪都是童工吧。”

  “咳,我们回归剧情,谢谢各位刷的礼物,个别朋友名字取的太羞耻我就不念了,注意一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你们不用心疼我为我花钱,辛苦挣钱养家的是游戏里的苏沐秋,至于那些叫我攻略新角色的,你猜我攻不攻略啊?”

  【秋秋学坏了】

  【清醒点,你的秋秋一直就不是乖宝宝】

  【秋秋不要装了,这不就是你喜欢的白皮美少年,你的理想型吗】

  【虽然秋秋嘴上说着你们猜啊,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给up点播一首《饿狼传说》】

  苏沐秋没再看弹幕,和新角色的比赛是一段需要他自己操作的小游戏,他嘴上念叨着:“没想到在这种攻略游戏里还有我发挥实力的空间啊,看我装逼虐翻他。”结果话才说出口没一会,他就惨遭打脸……

  【秋秋:我不要面子的吗?】

  【死因:看我装逼虐翻他】

  【小哥哥打游戏都这么厉害,他是我新墙头了】

  【我决定抛弃秋秋,和小哥哥跑了】

  【上面的别做梦了,明明是秋木苏抛弃我们和小哥哥跑了】

  苏沐秋没空再去看弹幕,他打了十几局小游戏,惨遭十几连败,十分丢自己人称某站游戏最强up主之一的称号,本想再开一局,结果:“嗯?我以为只有打赢了才能继续游戏,现在已经可以开始继续走剧情了吗?”

  “网吧里众人面对我被打爆了……这游戏文案怎么回事?什么叫我被打爆了,我只是多输了几局而已!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网吧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这句话我怎么觉得很熟悉?”

  【举报文案抄袭孔乙己】

  【苏沐秋是在网吧里玩游戏中唯一一个未成年的】

  【游戏的游字有几种写法,你知道吗?】

  【输了几局的事能叫打爆了吗?苏沐秋一下子涨红了脸】

  【表白前方语文课代表】

  【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我把孔乙己给你们搬来】

  “这时候从人群中挤进来一个女孩,十二三岁的年纪,长得很是好看,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这个小姑娘就是我妹妹,长得真好看,不愧是我妹妹,你们那些说兄嫁的变态离我妹妹远点啊!”

  【你们别瞎说了,秋秋不喜欢妹妹,他明明喜欢弟弟】

  【弟弟?刚才那样的吗?】

  【你们别为难秋秋,刚才的弟弟就由我来替他分担吧!】

  【我可以!弟弟妹妹我都可以!】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苏沐秋熟练地和观众扯皮了两句,又开始分析那个不知名的新角色:“这个角色肯定是有故事的,你看他穿的很不一般,估计不是普通家庭出来的,而且刚才角色列表中不可以选择他,估计是个神秘大佬,我们再看看能探索到他什么故事。”

  按照游戏剧情,苏沐秋选了几个对话选项,就要给自己的妹妹和新角色分饭,他一边在弹幕面前嘀咕着“穿这么好会没钱吃饭?”一边又将饭划分成三份,还特意给苏沐橙量多的一份:“反正饭分少点我也饿不着嘛,小姑娘长个子呢。”

  【这时候是真觉得角色有点惨了】

  【秋秋饭都吃不上了,呜哇】

  一片礼物在屏幕刷了屏,苏沐秋却没怎么看:“我心情好不用吃这么多?虽然知道他是好意,但小心我真翻脸给他看哦。”苏沐秋嘴上嫌弃着这段对话,脸上却挂上了笑意。

  【我就知道这个崽崽是好人】

  【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啊】

  【秋木苏大大说着要翻脸,却一副心动的样子,啧啧,口嫌体正直】

  苏沐秋和弹幕唠着嗑,手下的剧情却是走的飞快:“我跟你们说。这种剧情类游戏很简单的,根本不用存档,看看我和这个新人物关系发展地多快,现在不仅知道了对方的名字,还让他陪我一起养妹妹了。”

  【邮局港剧,你们这样好像奋斗的小夫妻】

  【这样贤惠愿意帮忙操持穷困的家庭帮夫家养妹妹的老婆不多了,up好好珍惜】

  “那是当然,我老婆能不好吗?”苏沐秋似乎是顺嘴接了一句,脸上却是笑盈盈的骄傲模样,“看看这手,被文案夸了百八十回的手,看看这脸,被你们舔了千百遍的脸,这硬件,这软件,现在还在我家帮我养妹妹,啧啧啧,你们酸吗?”

  苏沐秋也喜欢叶修,这个角色不仅背景故事神秘,而且实力强大,长得也好看,若不是纸片人,就真真是长在苏沐秋审美上了,而且不知为何,剧情中苏沐秋和叶修的互动,甚至比妹妹苏沐橙还要多,两个人又是互相较劲,又是携手作战,苏沐秋甚至还给叶修做了件游戏装备:“大名却邪,小名定情信物,满满都是我对我老婆的爱。”

  【我没想到我进来看个单身up的直播还能吃到柠檬?】

  【得想个办法绿了这个up】

  【你老婆?马上就不是了】

  【秋木苏大大注意点,你老婆未成年】

  “抢我老婆?你们在想桃子,没看出他有多爱我吗?”苏沐秋在游戏取名界面打下“秋木苏”三个字,剧情走到现在似乎终于是涉及故事主线中的荣耀联盟,他和自己“老婆”叶修一人买了一个荣耀账号卡,目前正在取名登录阶段,游戏剧情中虽然是苏沐橙取名,可这头秃的活还得苏沐秋自己干,倒是叶修的,似乎是剧本已经定好的,居然还有一个被苏沐秋嘲笑了许久的错别字:“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文案也太不走心了吧!扣工资扣工资! ”

  然而也不知道是文案将错就错还是如何,一叶之秋这个ID居然就这么保留下来,还和苏沐秋一起陪着叶修一路在荣耀里闯荡。

  苏沐秋本以为是这样的……知道他死在了签约前。

  “怎么会车祸死了?这种死法完全没有意料,文案故意的吧!”苏沐秋英俊的脸庞有些扭曲,他和叶修培养了这么久的感情,本以为就要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结果偏偏告诉他他在签约前就狗带了?

  【???我以为我是来看up走上人生巅峰了】

  【讲个笑话,秋木苏说这种游戏不用存档】

  【这种死法太诡异了吧,心疼我苏】

  “没事,我们从头再来,这次我们一个选择存一次档……”

  “又死了,还好存了档……我们更改一下签约时间,应该可以过……”

  “怎么换了选项还是死了?难道影响车祸的剧情选择在前面吗?那和叶修再商量商量签约的战队……”

  “又死了……”

  “又死了……”

  “又死了……”

  “我为什么不能和叶修永远在一起了?”一遍一遍地死亡,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立绘一遍遍在他的“尸体”前露出悲痛的表情,明明只是个纸片人而已,他却感到了说不出的难受,他沉默了一下:“这次的直播就先到这里,等我钻研出怎么逃脱这个车祸结局……”

  他飞速下了播,也没心情看弹幕里一堆安慰,坐在电脑前继续一遍遍地试那些选项……

  “苏沐秋倒在血泊中……

  “苏沐秋倒在……

  “苏沐秋……

  直到他再次回到开头:“如果从头改变,我的角色是不是不会死亡……”苏沐秋想着,他遇见叶修的第一句话应该怎么说,怎样又能获得对方的好感,又能改变必死结局……可是他没有等到,游戏中的他没有再在这个网吧遇见叶修,也没有再遇到必死的车祸,就如游戏背景介绍的,他成为了一名荣耀职业选手,靠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养大了妹妹,可他再没有遇见叶修,再也没有……

  有白富美追求苏沐秋,他没有选择答应,明明离他当初随口定的小目标就差一步之遥,他避过了必死结局,还走上了人生巅峰……可没有叶修,没有叶修这一切他都拥有了也没什么意思,明明只是个纸片人而已,苏沐秋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执着的。

  他摊在椅子上,登临巅峰的游戏结局在电脑屏幕上闪烁,他应该把这段视频处理的上传,可现在他的脑子里只有消失的叶修,完全无心顾忌自己打出的结局。

  “这是平静的一天……

  “这是平静的一天……

  “这是平静的一天……但是你遇到了我。”苏沐秋听见身后有一个温柔的声音:“沐秋,我来了,来到了你的世界……”

  “阿修,我等你好久了。”




  “hello,大家好,我是up主秋木苏,这次我和我家亲爱的一起直播双人游戏……”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评论(5)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