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all叶/翔叶】我是黑粉不是本人2

ooc

可能有all叶汤底的翔叶娱圈pa

一只鸽子它站起来了!虽然估计没人想我。希望关注我的朋友理理我,感觉自己在玩单机游戏……

(1)(3)(4)(5)

 

如果要排个娱乐圈最会穿搭男星榜,叶修一定榜上无名,除非你倒叙往上数,说不定能在尾巴上个找到他。他穿衣不讲究什么时尚美学,简单来说就是有什么穿什么,也不穿什么高奢潮牌,堪称娱圈最好入手同款的明星。

但他脸好,又是天生的衣架子,怎么穿都好看,裹个麻袋出门都能光彩照人——不过同样得到过这样称赞的明星中大概就他一个会真的可能裹上麻袋出门了。毕竟人靠衣装马靠鞍,大多数明星都是不敢考验粉丝滤镜的抗雷程度的,宁可不出彩也不想出错,也就叶修逮着什么穿什么。

不过他这情况也有些特殊,出道十年,前八年除了演戏从不出现在观众面前,宅男一个,连狗仔都拍不到他,也无所谓穿搭,等跳槽到了兴欣,又蛰伏了一年,一直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再出来的时候又是各种腥风血雨,各色话题连番轰炸,根本没人有空关注他的私服,各大论坛盖起过几栋楼,都激不起什么水花。

可这也就苦了时尚男孩孙翔,他遍寻整个衣柜都找不到和他口味的衣服,简单来说,“孙翔的衣服和叶修的衣服的交集是空集”。好不容易找到套勉强能入眼的衣服等孙翔换好,收拾好,陈果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一边开车一边数落他:“你虽然不爱上综艺,但多少也要上点心,别总这么拖拖拉拉地……”

孙翔坐在后座,闭目养神,没什么要搭理陈果的意思,他刚睡醒一点也不困,只是这无情的现实让他忍不住想逃避,嗯,闭上眼睛,他还是那个185张扬帅气的小狼狗,而睁开眼睛,他就只是一个荣誉加身,英俊帅气,粉丝众多,万人追随,可爱风趣,魅力惊人的影帝而已。

这么想,好像不亏。

不不不,不能这么想。孙翔坚定的维护自己黑粉的人设:至少我的脸英俊阳刚,还是真的;可自己刚才捏了叶修的脸,也不是假的,而且他长得也不娘,多少粉丝吹他是“神颜”,是能“治愈眼睛的美貌”。孙翔又想,至少我聪明有天赋;可也只不过是个刚考上电影学院,参演了一两部戏,刚获得点小赞誉的小新人罢了,叶修可是出道即影帝,拿奖到手软。

至少……至少我年轻啊!孙翔在心里点了点头,年轻即是资本,他可和叶修这个老男人不一样。

虽然他就只有年轻这一点能赢过叶修,可是年轻就够了!

车一路风驰电掣,踩着限速线在还没来得及拥堵起来的车流中杀出一条血路,一路杀到了蓝雨电视台。

刚一进门,孙翔就被个黄毛扑上来勾住脖子:“老叶,你可算来了,我们可都等得不耐烦了。”孙翔反射性地想来一记肘击,又生生收住动作,毕竟对面还站着一位娱乐圈公认的超级大脑——喻文州。

“少天,收敛一点,别勒着前辈。”他笑眯眯的,并不算十分威严,却轻易能让人信任和喜爱。

趴在孙翔肩上的黄少天稍微松了劲,又拍了拍他:“老叶,你可真没良心,都多久没联系我了。”

孙翔神经一绷,是不是这时候考验就要来了?果然是自己过陈果那一关过的太轻松了吧,可是……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知道他们多久没见了?

孙翔暗自犹疑着,试图用叶修的日程表推算他们联系的时间,那厢黄少天已经话赶话地跳过这茬了,他本没想从叶修那里问来什么确切的时间,也就抱怨一下罢了。

被黄少天这样揽着,孙翔觉得别扭极了,他性子独,人又桀骜,从来没人和他有这么亲近的动作,让他不舒服之余又想到:原来叶修和黄少天的好朋友关系不是炒出来的?

黄少天是蓝雨的当家名嘴,以话多嘴快出其不意而闻名,多少明星都掉进过他挖的坑,扒出过不少小秘密。他颜值高,性格有趣又讨喜,虽然是主持人,网上也有不少迷妹,时不时也能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甚至前阵子刚和黄少天的圈内多年好友叶修的粉丝撕过逼,无非就是黄少天发博@叶修没得到回应的陈年旧事,结果被两家生力粉丝骂上了热搜,黄粉说叶修老糊逼还好意思摆架子不理我们哥哥,叶粉说黄少天倒贴多年没得到回应难道还没点逼数吗?ball ball you 小三线主持别总想着吸血我们哥哥好不好。

原来他们之间的友谊居然不像粉丝说的是炒出来的?

“不行不行老叶,咱俩发张自拍。”黄少天拽着孙翔进了他的休息室,喻文州也跟在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孙翔总觉得喻文州在盯着他,让他觉得有些毛骨悚然的。

“咔嚓。”没等孙翔拒绝,黄少天已经三连拍在手,“噼里啪啦”地开始编辑微博了。“对了,老叶,等会你也转一下,省的我的粉丝总觉得你对我冷淡,虽然这也是事实没错啦。”

“少天,别这么为难前辈,前辈这么久不上微博,密码大概都忘了吧。”喻文州顺手关上休息室的门,“咔哒”一下上了门锁。

孙翔听到喻文州帮他解围,忍不住感激地看了他一眼,但喻文州那笑眯眯的样子却让他后背一寒——这种危险的感觉是错觉吧!他不着痕迹地抖了两下,一边含混地应着黄少天。

“不是吧老叶,你真把密码忘啦!”黄少天搭着孙翔的肩,用力拍了两下,笑得很是张狂,惹得孙翔面上颇有些挂不住,话已出口又收不回来,只能任由黄少天抓着他忘记密码这点大肆嘲笑。

“做完节目之后,我请前辈吃午饭吧,我知道有家店秋葵做得不错。”喻文州冲着孙翔狡黠一笑,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孙翔却是心下一紧,叶修对秋葵似乎是不讨厌的,应该应下了没关系,不过……据说黄少天是不爱吃秋葵的。孙翔心下犹疑,又想着叶修在节目中对黄少天都很不客气,让对方吃秋葵他应当是喜闻乐见的,何况这家伙的吵闹程度孙翔还真想让他闭嘴。

孙翔这么想着,刻意模仿起叶修的语气:“行啊,让黄少开开胃。”

“你妹啊老叶,你可不能这么对我。”黄少天用力勒住孙翔的脖子,整个人气得上蹿下跳地,惹得孙翔更加心烦,忍不住脱口而出:“别蹦了,发你的微博去。”

“那可不行,”黄少天放开孙翔,冲他笑着挥了挥手机,“要是这张照片发出去,他们还真以为我和老叶关系不好呢。”

“所以,”喻文州侧身挡住休息室的门,“这位鸠占鹊巢的先生,你能告诉我你是谁,以及叶修在哪里吗?”

孙翔僵住了……我马甲呢?好大一个穿在身上的,怎么说没就没了呢?

评论(18)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