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九

我喜欢的人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被世界温柔以待
可爱又强大
头像是和姐妹@懿昶的情头
感谢未提供授权的画手@以若

【all叶/翔叶】我是黑粉不是本人3

ooc 我更新啦!!!

有all叶汤底的翔叶娱圈pa

传说中的all叶汤底终于出现了【握拳】

(1)(2)(4)(5)



“我就是叶修。”孙翔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这么说,他不能确定自己真的掉马,还是对方在诈他,整个人紧张到不行。

按他的性格,他本该把一切事都说清楚,反正占了叶修的身体也不是他本意,他们也不能怪到他头上,可若是承认了……岂不是显得他演技很差,前后不到10分钟马甲就被人扒了?真是太丢翔哥表演系专业第一的脸了。

见孙翔迟迟不回话,黄少天倒有心帮他解个惑:“那个谁,你也别装了,我和老叶多熟啊,能认不出他吗?之前扯那一堆就是试探一下你而已。”

“叶修前辈和少天说话不会这么敷衍,”喻文州接过话头,“你刚才神色太过紧绷,很不自然,说话的态度也很紧张,回答的时候要想很久,但却只说嗯嗯啊啊之类的话,和前辈平时的样子很不一样。”

“和你拍照的时候,我手搭在你肩上,你整个背部的肌肉都绷得紧紧地,好像我要谋害你一样,而且你这个表情也太难看了吧。”黄少天把手机怼到孙翔面前,“人家看到了会说我和老叶是塑料兄弟情的,这你负责啊?”

他说着话还撇了撇嘴,对孙翔颇为不满的样子,想也知道,他和叶修关系好,突然有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占了叶修的身体,叶修又不知道去哪了,怎么可能高兴地起来,此时此刻没对孙翔做什么也是顾忌着这是叶修的身体。

喻文州倒还是笑眯眯的样子,可孙翔凭着自己野兽般的直觉,无端的有些害怕。解密进行时还在继续,力争让孙翔掉马掉的明明白白。

“叶修前辈叫少天不叫黄少,你模仿叶修太刻意,却忽略了细节……”

孙翔听得头晕目眩,最后只抓住一个重点,他是真的掉马了……那一直尬演的他岂不是很尴尬?

“哎,我说你们两个,别欺负小朋友啊。”孙翔突然眼前一黑,就听见似乎是“来自天堂”的声音这么说着,这个声音很熟悉,是句尾微微勾起的烟嗓,带着颇为散漫的味道,却像是能把人的魂勾出来。

“我去,你是老叶吗?”孙翔听见黄少天咋咋呼呼的声音。这个高兴的态度,连语气都放轻了,呵,果然黄少天这家伙还有两副面孔呢。

 

“所以前辈是说这位不知名的先生在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突然占了前辈的身体,导致前辈一直处于能听见我们说话,但不能表达自己想法的状态?”喻文州沉吟了下道,面上是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的淡然。

在叶修体内的孙翔忍不住嗤之以鼻,也太装逼了吧,我就不信他一点不吃惊!

“行啊,文州,接受度很高啊。”叶修微微一笑,并没有告诉孙翔,其实他说什么自己都听得到。

“只要是前辈说的,我都愿意相信。”喻文州冲叶修眨了眨眼,毫不吝啬地发散魅力,也不在乎是不是会被叶修身体里藏着的孙翔翻一个大大的白眼,反正他也看不见。

“不是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得罪谁被人下降头了。”黄少天环着叶修的肩,手还不时在叶修肩上捏两下,“怎么被这么个傻子占了你的身体?是之前的嘉世那群傻逼还是又有谁看你不爽了?就你这张嘴太能得罪人了。”

黄少天说着话的时候甚至还想伸手捏一捏叶修的嘴,结果被叶修一巴掌把手拍下来:“干嘛呢你,对前辈尊重一点啊。”

“我看看你嘴怎么长的……”黄少天毫不顾忌地贴着叶修说话,又被喻文州按住了肩膀:“少天,别吵着前辈。”

“前辈现在这样,身体会有什么不适吗?需要去医院看一下吗?我有几个医生朋友应该可以给前辈介绍。”喻文州又将手轻轻搭在叶修肩上,微微侧身不着痕迹地将黄少天和叶修隔开。

“要找医生也不用你介绍,”叶修没管他们两人的暗潮汹涌,或者说他压根也没意识到他们的暗流涌动,顾自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椅背上,“找王杰希他应该能给我推荐不少老中医,他上部电影正好拍的就是中医药题材,带着他手下的徒弟们在中药铺里当了好久的学徒。现在是还干了副业开了中药铺是吧……”

喻文州假笑着点了两下头,孙翔却是忍不住在叶修身体里笑出来,看这假模假样套路自己的家伙露出这副表情真的爽到不行。不光是业内,事实上对娱乐圈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喻文州和王杰希不大对付,也不知道一个主持,一个导演哪来这么大私仇,有传言是上学时就很不对付,但也不可考证,至少在面对大众的时候两人还能维持表面友谊。

但孙翔知道喻文州和王杰希看对方有多不顺眼,叶修此时在喻文州面前这么提王杰希,喻文州怕是要气死了,说不定还会记恨上叶修呢。不过想到这,孙翔又觉得……喻文州看着就像个心机深沉的阴险小人,不会背地里给叶修使绊子吧,虽然他也不是太在意叶修,但他就是觉得背后使绊子这种事不好,不是个男人。自己可得替叶修提防着点喻文州这个笑面虎。

孙翔这样想着,自觉自己对叶修很重要,感觉自己的形象真是光辉有伟大,今天的翔哥不止185!!!

所以……孙翔,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被你黑的影帝会不会被人使绊子呢?

别问,问就是翔哥善良温柔真好人!b( ̄▽ ̄)d

啥都别说,夸就是了。

评论(5)

热度(146)